Taiwan Yari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756|回復: 0

「火箭兔」GR Yaris第一款套件現身

[複製鏈接]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發表於 2020-9-8 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lian-car.com/articles/read/32781.html

BY 余宗達 @ 07 September 2020



撰文:余宗達 Daco
取材協力:Rocket Bunny/、HKS



一樣都披掛Toyota性能子品牌GR稱號,相較於「牛魔王」GR Supra,GR Yaris即使動力輸出、車輛定位都明顯低一大截,但採用老派車迷口中的「QTM」配置,也就是Quattro四驅底盤、Turbo渦輪增壓與Manual手排變速箱,熱血化甚至WRC競技化本色反倒比GR Supra還高漲,加上新車價又來得低廉不少,自然也被大票車迷鎖定!而專精外觀強化的「火箭兔」Rocket Bunny/Pandem,日前也火速推出GR Yaris第一套寬體套件,讓其造型扮相更有神車味……



有「小鴨」暱稱的Toyota掀背小車Yaris,即使歷代在原產地日本都曾推出純手排式樣,同時也舉辦以其為主角的One Make Race統一規格賽事,但標榜入門競技定位,引擎硬體、動力輸出依舊保持原廠設定!隨著Toyota在2017年回歸WRC越野賽,簡稱TMG的Toyota Motorsport GmbH基於增加賽事奪冠率,特別製作出符合FIA WRCar規格的Yaris WRC賽車,也讓這款「小鴨」車史首度沾染到最高漲濃郁的性能競技本色。隨著Toyota接連問鼎2018、2019年順利問鼎製造商、車手兩個年度冠軍,同時基於擴大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車款產品線,也於今年初TAS東京改裝展發表配置渦輪引擎、四驅底盤與手排變速箱的GR Yaris!車史發展一貫強調高經濟特色的Yaris,居然出現這麼一款性能作風高漲的「鴨王」版,對熱血車迷的誘惑力絕對不在GR Supra之下。



專門以誇張設計元素雕琢車輛外觀的「火箭度」Rocket Bunny/Pandem熟知日系車壇動態之下,日前也火速推出標榜「鴨王」第一款寬體套件以搶佔市場先機!即使原廠輪弧救明顯外擴,但略嫌小家子氣之下,Rocket Bunny/Pandem除了變更為視覺震撼性更有的「大暴龜」造型,輪拱還特別改變成稜角造型,粗獷味道更甚之餘,也讓其車側肌肉感觸大增!車體下部當然也少不了Rocket Bunny/Pandem最擅長的下擾流設計。即使造型、尺碼都一整個浮誇又複雜,卻也讓這款5秒半就能車速「破百」且極速高達230km/h的性能小車,展現出不遜Yaris WRC純正競技版的高武鬥顏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 Yaris Club 大鴨 Crossover 專屬

GMT+8, 2024-3-29 05:03 , Processed in 0.1169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