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Yari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191|回復: 0

Corolla 旅行版確定台北車展亮相

[複製鏈接]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發表於 2019-12-25 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ltn.com.tw/news/14306

Toyota 緊急追加新車款!Corolla 旅行車確定台北車展亮相
2019/12/2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在台北舉辦的世界新車大展,各車廠都已陸續公布展出車款時,Toyota 這時突然火速追加一款展出車款,居然是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也替未來是否會導入台灣販售,增添希望。

這款 Corolla Touring Sports,是從 Corolla 沿伸出來的旅行車型,擁有相當彈性的空間運用,後座座椅放倒後,後車廂空間更是不輸給 SUV 休旅。而旅行車也是在歐洲相當受到歡迎的車型。

這裡看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日規相片集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將在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目前在歐洲及日本都已上市,日本車型則因評估日本用車環境,因此車長及車寬都有所縮減。
車內格局與新世代 Corolla 相似,具備電子煞車鍵、數位儀表板、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海外版的軸距為 2700mm。

動力方面,目前海外有汽油方面有 1.2 渦輪、1.8 自然進氣,另外還有 1.8 油電、2.0 油電等選擇。
儘管目前有傳言指出會導入國產販售,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目前尚無相關計畫。


Ford Focus 旅行車據傳也有可能導入台灣販售,圖為 Fcous ST Wagon。

由於 Ford 方面傳出會導入 Focus Wagon 旅行車,這市場銷量雖然無法與 SUV 相比,但對於 Toyota 而言,自然是不願意放掉任何一個市場,未來是否會導入,甚至是國產化,都值得繼續觀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 Yaris Club 大鴨 Crossover 專屬

GMT+8, 2024-3-29 06:52 , Processed in 0.0556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