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Yari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196|回復: 0

T牌Yaris大改款3張間諜照看透全樣貌

[複製鏈接]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發表於 2019-10-15 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ltn.com.tw/news/13795/3

2019/10/15 13:52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downshift.fr

Toyota 大改款小車 Yaris 消息不斷,繼上週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無意有一間暴露大改款 Yaris 實車樣貌,在數小時前,已有外媒取得 Yaris 整車外觀全貌的間諜照!


Toyota Yaris 大改款全貌曝光,運動化強烈的車頭設計。

外媒《Downshift》秀出 3 張 Yairs 大改款的車頭、車尾以及車尾 45 度角的間諜照。比起先前在社長 Youtube 頻道裡出現的模糊 Yaris 車頭,這張清楚得多,可以看到車頭的尾燈及霧燈設計上,都相當動感,非常有小鋼砲的架勢,已明顯擺脫過往樣貌。

車尾的尾燈則有些許 Toyota 自家掀背車 Auris 樣式的影子,而將尾燈連成一線,穿過 Toyota 廠徽上方,也讓人聯想到 Lexus UX 小型掀背車的設計,呼應車頭的動感形象。


車尾的連成一線尾燈,與 Lexus UX 相似。


大改款 Yaris 間諜照,也透露雙色車身會是配備之一。

至於從車尾 45 度來看,也確定會有黑色車頂的雙色車身設計。

不過目前包括內裝以及動力等,都還沒有確切的資訊,不過可確定大改款 Yaris 也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有可能採用 1.3 升汽油與 1.5 升油電引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 Yaris Club 大鴨 Crossover 專屬

GMT+8, 20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0.0555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