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Yari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545|回復: 1

下一代 Toyota Vios 資訊曝光!

[複製鏈接]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發表於 2019-12-18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ltn.com.tw/news/14260/3

2019/12/18 09:05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ophilus Chin

既然大改款 Toyota Yaris 已在今年 10 月問世,作為兄弟車的 Vios 會在近期跟進推出下一代相當合情合理,瞄準對手當然就是今年 11 月才發表的新 Honda City!


圖為今年發表的 Toyota Yaris,而對手大改款 Honda Fit 也在同個時間推出,開啟新世代小車戰國時代。

大改款 Toyota Yaris 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發表,除了帶來全新的內外觀設計外,更導入豐田集團新開發的 TNGA GA-B 小型車專用底盤,與全新世代的動力編成,而 Vios 與 Yaris 本就系出同源,在車體零件、技術共用的前提下,下一代 Vios 的開發早已在醞釀準備中。


Toyota 新家族的設計下,就算入門小車也能散發出濃厚的運動感,新 Vios 的車頭設計,不意外會與 Yaris 比照辦理。

有趣的是,Toyota Yaris 和 Vios 關係,相當於 Honda Fit 與 City 淵源,新一代大改款 City 於今年 11 月發表,作為直接的對手 Vios,加上產品世代的隔閡,相信 Vios 會在近期內端出大改款這道大菜來抗敵,外媒著名的設計師 Theophilus Chin 就繪製新 Vios 預想圖,來滿足車迷的好奇心。

車尾設計也加入更多鈑件收折技巧,營造出豐富的視覺立體感,動力預計會與 Yaris 相同,提供 1.5 升三缸 NA 引擎與新世代的 1.5 升油電系統作為主力。


Aris田新世代小車之戰,除了擁有精彩的Yaris,Fit大戰外,隨後Vios也要針對City而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8 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Yaris的四門版Vios果然開始有消息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 Yaris Club 大鴨 Crossover 專屬

GMT+8, 2024-3-29 19:06 , Processed in 0.0664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