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Yari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095|回復: 1

增CROSSTAR規格 Honda小改款Freed

[複製鏈接]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發表於 2019-8-31 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carstuff.com.tw/car-news/item/29742-crosstar-honda-freed-freed-10-18.html



Jason Hu     2019-08-30 10:37:37         

Honda Freed 於 2016 年問世之後,上市三年多受惠於五人座設定與寬敞的車內運用,馬上將 Sienta 擠下銷售冠軍寶座、於 2017 年奪得小型 MPV 銷售冠軍。只不過好景不常,很快的隨著 Toyota Sienta 推出小改款並新增 5 人座 Funbase 規格,馬上銷售量就被 Sienta 給追過。這也讓 Honda 內部相當苦惱並苦思可以突破的點,因此在今年下半年原廠早就排定要推出全新小改款 Freed 家族,而就在今日原廠正式宣佈前導網站上線,並且新增 CROSSTAR 跨界車型配備,就如同筆者先前透露的消息一樣。



小改款 Freed 於外觀上主要針對車頭進行修改,可以看到照片上水箱罩與保險桿都有幅度不小的改良,原本廠徽部分採用銀色飾版的設計,現在改成了與車身同色的處理;保險桿部分則是向左右延伸,並且設計了 LED 日行燈預留座讓消費者可以選購,其餘車側乃至於車尾都維持現行款的基調。



內裝部分也是維持相同的設計,不過在飾版部分進行了更溫馨的改造,換上亮色系原木紋路飾版,而在配備上除了將 Honda Sensing 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以外,還新增了後方倒車油門誤踩抑制系統,防止倒車踩錯油門暴衝的事件發生。













至於 CROSSTAR 跨界車型部分,由於目前市場上並沒有這種類型的 MPV,小型車也僅有 Nissan Note C-Gear、Toyota Aqua Crossover 與自家 Honda Access 配件商針對 Fit 推出「Cross Style Package」而已;輕自動車更是僅有 Suzuki Spacia 改裝而來的 Spacia Gear,因此 Honda 這招被視為搶佔小型 MPV 市場大餅的另一號武器。







CROSSTAR 外觀上增加不少「越野」風格的套件如:前後下護板、車頂行李架等,並且車高加高一點來提昇離地間距,而水箱罩上緣也加入了鍍鉻飾條來與標準車款做區隔。至於車內則會導入防水地毯、迷彩防水材質座椅、防水行李箱地墊等,並且加入一些戶外休閒具備的功能如後行李箱充電座等。











車型編成上這次 Freed 依舊具備 Freed 六人/七人座與 Freed+ 五人座設定,而新增的 CROSSTAR 跨界車型則同樣有五人座/六人座/七人座的設定,動力系統同樣維持 1.5 SPORT HYBRID i-DCD 輸出值也都維持不變,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81KW(110PS)/ 6000rpm與最大扭力134Nm(13.7kgm)/ 5000rpm,電動馬達則可輸出最大馬力22kW (29.5PS) / 1313-2000rpm與最大扭力 160Nm (16.3kgm) / 0-1313rpm,二者綜效馬力達到137ps,具備 FF 與 4WD 二種驅動方式設定。

至於入門等級的 1.5 i-VTEC 直噴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32hp/6,600rpm、最大扭力為 155Nm/4,600rpm,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同樣具備 FF 與 4WD 二種驅動方式設定。





無論如何,小改款 Freed/Freed+ 車型都要等到 10/18 才會正式發表,也將與 FIT 第四代車款成為今年 Honda 東京車展的主秀之一。到時候也會有更多資訊釋出,敬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樓主| 發表於 2019-8-31 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要Cross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 Yaris Club 大鴨 Crossover 專屬

GMT+8, 2024-3-29 10:07 , Processed in 0.0724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