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Yari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4926|回復: 0

沒有預算也要保的划算

[複製鏈接]

936

主題

3520

帖子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222
發表於 2018-6-6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fubon.com/insurance/b2c/content/car_0l/index.html#utm_source=Facebook_PicSee&utm_medium=Social




※ 以下所有範例僅供參考,詳細承保內容,請以富邦產險保單之記載為準。

※ 以上保費係透過「富邦產險官網」試算,純任意險不含強制險。




[size=0em]

[size=0.875em]阿邦是個剛買二手車的小資族,業務員建議可投保較完整的車險保障,但看到價格卻捏把冷汗。
後來聽朋友說網路投保比較便宜,上網試算後發現保費在預算內,立馬就投保了。
阿邦投保:汽車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體傷/財損),保費才3000多元...
某日,阿邦趕著下班去參加聚餐,帶著期待又急促的心情,不小心在路口和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
接下來,報警→筆錄→通知保險公司…最後,阿邦有獲得理賠嗎?


[size=0em]

[size=0.875em]許多人在選擇投保內容的時候,常在預算與保障間左右為難。
而案例中的阿邦只投保了強制險與第三人責任險,都是賠償對方的保障,然而自身車體卻無法理賠,在考量預算的情況下,「限額車體險」在價格及保障之間提供了一個平衡,換句話說,就是CP值高,非常適合中古車及小資族選擇。
※在有保車體險的狀況下,先不管肇事責任,保險公司都可以先幫您修好車子。(需以保單條款為準)


[size=0em]
[size=0.875em]車體險真的很重要,不只是撞到別人時有保障,其實別人撞你時也比較有保障!
若考量預算問題,建議可參考限額車體險來分擔風險,
因為萬一撞你的人沒保險也沒錢賠,有了這個保險就可由保險公司全權處理,至少車子可以先修好。





網路投保汽車強制險,最高省150元,再參加「月月抽好康」活動!

公開資訊:對於您的個人資料,我們有嚴格的保密措施,以維護您的隱私權,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
請洽本公司業務員、服務據點(免付費電話:0800-009-888)或至本公司網站www.fubon.com/insurance查詢,以保障您的權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 Yaris Club 大鴨 Crossover 專屬

GMT+8, 2024-3-28 17:56 , Processed in 0.0582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